德国足协裁判公司发言人:鲍曼和丘库埃梅卡的对抗中没有犯规
北京时间4月26日,德甲第31轮,霍芬海姆2-3多特蒙德。赛后,德国足协裁判公司发言人亚历克斯-费尔赫特表示在鲍曼和丘库埃梅卡的对抗中并不存在犯规。
在补时阶段,多特球员丘库埃梅卡击中了霍芬海姆门将鲍曼的头部,导致鲍曼无法在安东的制胜进球中做出反应,裁判认为进球有效。
德国足协裁判公司发言人亚历克斯-费尔赫特表示在鲍曼和丘库埃梅卡的对抗中并不存在犯规,他解释说:“在我们看来,丘库埃梅卡没有犯规,这只是一次碰撞。在霍芬海姆禁区内的传球后,丘库埃梅卡和Oliver 鲍曼都向球跑去,球对两人而言都是可控的。鲍曼冒着一定风险扑向前锋并挡出了球,但同时用手碰到了丘库埃梅卡的右脚。丘库埃梅卡因此倒地,并用膝盖撞到了门将的头部。”
鲍曼在这个过程中头部受伤,在这种头部受伤的情况下,裁判应该立即中断比赛。然而,裁判本杰明让比赛继续进行。亚历克斯-费尔赫特表示:“在这种情况下,裁判无法立即识别可能的头部受伤,尤其是鲍曼最初站起来并继续比赛。因此,这对我们来说是可以理解的。”
谈及主裁判为什么没有亲自通过视频回放查看这段场景,亚历克斯-费尔赫特表示:“这没有必要,因为视频助理裁判及其助理没有发现明显的误判。”
标签:
收藏
发表评论


ta的文章
跟队记者:曼联接近以2000万欧元从安特...
2025-08-23 01:30:49
扎卡:我和滕哈赫没有任何问题,我们对话很...
2025-08-23 01:30:45
TA:曼联就拉门斯转会深入谈判 奥纳纳将...
2025-08-23 01:30:41
鲁尼:西甲为钱把比赛放海外损害球迷权益,...
2025-08-23 01:30:36
莫雷托:富勒姆可能在夏窗最后几天再次尝试...
2025-08-23 01:30:34
官方:阿森纳门将卡尔-海因租借加盟不莱梅...
2025-08-23 01:30:32
名记:尼克斯还有3个阵容名额 被认为或是...
2025-08-23 01:30:29
还有两个阵容名额!名记:森林狼希望签回海...
2025-08-23 01:30:27
76人主教练:我们关于恩比德的消息都是积...
2025-08-23 01:30:26
意甲劲旅签下前NCAA冠军中锋,但他只是...
2025-08-23 01:3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