裁判专家: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点球
巴尔韦德在皇家马德里对阵巴塞罗那的国王杯决赛中禁区内手球,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,这并不是一个点球。
![]()
本场比赛上半场巴塞罗那形成反击机会,拉菲尼亚左路传中,费兰-托雷斯禁区内包抄,巴尔韦德在回防时禁区内手球,不过裁判并没有对此表示。
![]()
对此,塞尔电台的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:“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一个点球。”
收藏
发表评论
ta的文章
联赛、欧冠、世界杯和金球奖?亚马尔:我全...
2025-11-21 11:30:00
诺坎普建筑师之子:家父不会喜欢新诺坎普,...
2025-11-21 11:29:49
比利亚:西班牙前国脚奎尼是西班牙足球历史...
2025-11-21 11:29:41
埃利奥特晒内马尔与梅西的球星卡,并配上了...
2025-11-21 11:29:02
赖特透露曾给贝林发信息支持他:我会确保自...
2025-11-21 11:28:55
威尔逊:我希望能参加明年世界杯;想进入英...
2025-11-21 11:28:50
曼联两小妖下赛季或入一队!阿莫林要求卖青...
2025-11-21 11:28:45
波特:库卢感觉很好,期待着在圣诞节或新年...
2025-11-21 11:28:34
TA:阿森纳本赛季后防阵容深厚,加布里埃...
2025-11-21 11:28:29
TA:青训瑰宝弗雷迪-波茨崭露头角,铁锤...
2025-11-21 11:28:23